利物浦天王:成为金球奖热门很荣幸 我还能提高

利物浦天王:成为金球奖热门很荣幸 我还能提高
2019年08月12日 09:53 新浪体育
范戴克谈金球奖 范戴克谈金球奖

  范戴克认为金球奖评委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他的未来的重心将会放在继续提升自我上。

  凭借上赛季的优秀表现,这名后卫一直被认为是金球奖的大热人选,但他本人似乎并没有对这一奖项表现出过多的野心。

  利物浦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显然,我很荣幸被人们认为是金球奖候选人,但是我唯一关注的就是踢好球。我没有投票权,但我相信投票的人会在对的时间做出对的决定。如果他们选了我,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如果没有,那也不是世界末日。但我感觉很好,我可以继续提升。”

  在马奎尔以8000万欧元加盟曼联之前,范戴克曾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上赛季在范戴克领导下的后防线贡献了利物浦英超单赛季最少失球纪录。利物浦能以97分的高分创下俱乐部英超积分纪录,并且自2005年以来首次夺取欧冠冠军,都与这条坚实的后防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圆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