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不会为上帝之手道歉 这是对英国的复仇

马拉多纳:不会为上帝之手道歉 这是对英国的复仇
2019年06月17日 11:39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再谈上帝之手 马拉多纳再谈上帝之手

  还记得1986年世界杯的上帝之手吗?马拉多纳的手球破门帮助阿根廷淘汰了英格兰。近日马拉多纳的传记电影《迭戈-马拉多纳,叛徒,英雄,骗子,上帝》上映,马拉多纳再次表示不会为上帝之手进行道歉。

  回顾当年的时代背景,1982年英国和阿根廷爆发马岛战争,阿根廷惨败。马拉多纳本人则将世界杯上淘汰英格兰的比赛视为另一种复仇。

  马拉多纳说:“我们阿根廷人当年不知道军队在干什么,他们说我们赢了战争,可实际上却是英格兰人20-0赢了我们,这太难受了。当时媒体对比赛的炒作就像是我们在打另一场战争。”

  “我知道自己当时手球了,这不是我的本意,但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边裁没有看到我手球。主裁判看着我说‘球进了’。这种感觉不错,就像对英国人象征性的复仇。”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