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亲口揭秘为何不用5200万强人 曼联防守太烂

穆帅亲口揭秘为何不用5200万强人 曼联防守太烂
2018年12月08日 09:11 新浪体育
弗雷德在曼联是个边缘人 弗雷德在曼联是个边缘人

  曼联今夏花费了5200万镑高价引进了巴西中场弗雷德,不过赛季已经接近一半,这位巴西人在曼联依然非常边缘化。不但无法成为主力,甚至经常进不了球队大名单。外界对于穆里尼奥弃用弗雷德的决定也非常费解。穆帅亲口解释称,原因是球队的防守太烂了。

  穆帅谈及弗雷德的情况时说:“这需要一步一步来,其他俱乐部也有一些球员需要时间,而且他们中的一些人比弗雷德的比赛时间更少。至于弗雷德,我觉得当球队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不需要中场球员为了给球队带来平衡而担心时,并且能够参与到创造机会以及进攻中,等到我们在防守端表现更加出色时,我觉得弗雷德的情况就会改变了。”

  谈及周六对阵富勒姆的比赛,穆里尼奥说:“我想要保持乐观,认为我们会赢,但是如果没有,我们也要给值得表扬的人的肯定。比赛不是11打0,而是11对11。他们拥有英超历史最重要的两个教练之一,他们有潜力来到这给我们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需要分数,富勒姆也是如此,不过或许以他们的方式而言,他们要求得到的分数没有我们多,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没有借口。”

  (雷利)

强人穆帅弗雷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