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3方交易得到骑士首发!火箭旧将被送到首都

雄鹿3方交易得到骑士首发!火箭旧将被送到首都
2018年12月08日 06:58 新浪体育
希尔被交易至雄鹿 希尔被交易至雄鹿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沃神报道,骑士和雄鹿已经达成一笔交易,骑士送出乔治-希尔和萨姆-德克尔,从雄鹿得到马修-德拉维多瓦、约翰-亨森、一个未来的首轮签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与此同时,奇才队也加入了这笔交易。

  据沃神透露,雄鹿给骑士的2个选秀权都是2021年的。

  这笔交易的一个看点就是德拉维多瓦重返骑士队。这位来自澳洲的控卫曾在骑士队效力过,而且参加了2届NBA总决赛。2016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拉维多瓦和雄鹿队签约。

  在这笔交易中,骑士队送出了控卫希尔和前锋德克尔。希尔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到骑士,但是对于重建的骑士队来说,希尔已经不在他们的计划之中。

  通过这笔交易,雄鹿队在2019-20赛季将省掉1800万美元的薪水,这使得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升级阵容。对处于重建的骑士队来说,他们愿意接受合同并收集选秀权。

  沃神还透露,奇才队作为第三方球队加入这笔交易,他们将得到德克尔,并送出杰森-史密斯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

  (罗森)

雄鹿骑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