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仅18分湖人惨败 步行者7人上双血虐

詹姆斯仅18分湖人惨败 步行者7人上双血虐
2019年02月06日 10:23 新浪体育
湖人客场惨败 湖人客场惨败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在客场以94-136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35-19)三连胜。全队命中率高达56.6%,三分球34投19中。7人得分上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4分,迈尔斯-特纳22分,赛迪斯-杨1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埃德蒙-萨姆纳和阿隆-霍乐迪各得17分,科里-约瑟夫13分。

  湖人(27-27)二连败,全场三分球21投仅4中。勒布朗-詹姆斯得了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2分6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2分。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16分。

  詹姆斯复出后打了一场,然后休息一场,今天再次回到场上。因为在“圣诞大战”中拉伤腹股沟,他歇了一个多月,缺阵17场比赛。

  少了詹姆斯,上一场面对的又是勇士,他们输了很正常。今天詹姆斯回归,面对的是主力受伤的步行者,湖人理应有机会。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他们就遭到步行者痛击。

  军心不稳影响了湖人的战斗力。因为涉及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湖人除了詹姆斯外,几乎所所有人都上了货架,包括英格拉姆、库兹玛和隆多等人。

  在比赛开始前听到这个消息,当事的球员肯定会有点想法。湖人一开场就被打出10-2,全场落后。詹姆斯率队发动一波攻击,本节还有3分38秒时,他命中三分,湖人只以21-24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2分,但步行者连得5分结束本节,萨姆内尔命中压哨三分,步行者以33-26领先。

  霍乐迪一人拿下7分,步行者以一波9-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2-28拉开差距。詹姆斯在场上兢兢业业,但湖人防守太差。本节过半后,步行者发动18-2的攻击波,一举以67-38取得29分的优势。这一波攻击令湖人很受伤,湖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仍以46-69落后。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48.7%,三分球11投3中。詹姆斯得了13分,英格拉姆10分。

  步行者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17投9中。特纳拿下了19分,博格达诺维奇15分,两人各投中3记三分球。

  湖人手感不错,但防守能力令人担忧。第三节双方差距还在扩大,一度达到了30分。本节还有7分3秒时,埃文斯三分得手,步行者以83-53遥遥领先。詹姆斯接连攻击篮下,但湖人外线手感平平,无力发动攻击波,三节过后,他们以73-101落后。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步行者是背靠背作战,昨天最后时刻才艰难胜出,但就算如此,他们最后一节仍拉开差距,取得本赛季分差最大的胜利。这也是两队史上交锋,步行者胜出最多的一次。(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