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交易接近达成! 这次买家是乔老板

小加索尔交易接近达成! 这次买家是乔老板
2019年02月06日 08:11 新浪体育
小加很可能要转会了 小加很可能要转会了

  北京时间2月6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灰熊队和黄蜂队正在积极讨论一笔涉及马克-加索尔的交易,而且这笔交易很可能即将达成。

  与此同时,灰熊队今天不会让马克-加索尔参加主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

  查拉尼亚在推特上补充道,灰熊队和黄蜂队依然还在讨论交易的框架,包括如何匹配小加索尔本赛季2410万美元的薪金。

  由于灰熊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最终决定彻底重建,并且兜售小加和康利这两位核心球员。

  小加曾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之一,但是最近两年,他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即便如此,小加依然能帮助到一支球队。

  本赛季,小加场均得到15.7分和8.6个篮板,外加4.7次助攻。

  黄蜂队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名出色的中锋,而小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指出,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希望球队能够打进季后赛,而且他们一直让其他球队知道,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黄蜂队将会扮演“买家”的角色。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