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看不上湖人三少 他们想要的是这超新星

曝鹈鹕看不上湖人三少 他们想要的是这超新星
2019年02月05日 07:26 新浪体育
塔图姆和浓眉 塔图姆和浓眉

  北京时间2月5日,据沃神爆料,新奥尔良鹈鹕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首先考虑的因素分别是年轻球员、选秀权以及上限。鹈鹕管理层决心要得到一名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但是他们从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以及朗佐-鲍尔的身上还看不到这样的潜力,反而是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比较适合。

  鹈鹕与湖人的交易商讨卡壳的地方正是在这,换句话来说,鹈鹕希望能找到的具有天赋的球员是像塔图姆这样的球员。

  此前,浓眉曾表示自己如果去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也不会和其签订长约,只要到了2020年,他就不会与其续约,也就是说,鹈鹕想拿安东尼-戴维斯换来塔图姆并不现实。【安卓专享!儿时经典葫芦娃手游火爆来袭】

  根据可靠消息源称,对于湖人的报价,鹈鹕管理层内有一部分人愿意交易,而一部分人则不愿意交易,并且有消息称鹈鹕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得到塔图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