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终于要完成交易了! 大过年的快来看啊

湖人终于要完成交易了! 大过年的快来看啊
2019年02月06日 12:21 新浪体育
魔术师终于出手了 魔术师终于出手了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和活塞队已经达成一笔交易,湖人队将得到活塞队的侧翼雷吉-巴洛克。

  虽然湖人队最近忙着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谈判,但是他们同时也在寻求其他位置的补强,比如侧翼。

  湖人队一直在寻找一名3D侧翼,而且他们盯上了活塞队的雷吉-巴洛克。

  巴洛克本赛季场均得到12.1分,外加2.8个篮板和2.5次助攻,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8.8%。

  据NBA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得到的消息,湖人队将送出去年的二轮新秀斯维-米哈伊柳克,并得到活塞队的侧翼雷吉-巴洛克。

  斯维-米哈伊柳克是去年的47顺位新秀,他是一位纯射手,但是对于渴望现在赢球的湖人队来说,米哈伊柳克能够带来的帮助很有限。

  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随后证实了这个消息,他在推特上透露,湖人将米哈伊柳克和一个选秀权送到活塞,并换来巴洛克。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明天正式完成。

  (罗森)

湖人活塞巴洛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