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核心内讧!新秀顶撞主帅!重建队乱成一锅粥

两大核心内讧!新秀顶撞主帅!重建队乱成一锅粥
2018年12月08日 05:57 新浪体育
太阳队内乱了! 太阳队内乱了!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太阳客场负于开拓者的赛后,太阳队两大核心德文-布克和德安德烈-艾顿在更衣室里发生口角。

  由于战绩糟糕,太阳队内目前的氛围十分紧张。昨天太阳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新秀布里奇斯居然当众顶撞球队主帅科克斯科夫。赛后,当媒体进入太阳的更衣室时,他们发现太阳的两位年轻核心布克和艾顿发生了口角。

  布克因伤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而艾顿是以替补身份出场。

  据现场的记者表示,虽然布克和艾顿之前在球场上也发生过口角,比如布克会向艾顿指出应该如何跑位,但是这次争执和以往不同。

  “这是我的球队。”艾顿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我们输球了,我很难受。我会在这支球队打很多年。”

  截至目前,太阳的战绩仅为4胜21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也是联盟最差战绩。

  (罗森)

口角新秀太阳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