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即将出山执教!爱将曝光 教授下一站拜仁?

温格即将出山执教!爱将曝光 教授下一站拜仁?
2018年12月07日 09:53 新浪体育
温格即将出山 温格即将出山

  据阿森纳昔日中场佩蒂特透露,前枪手主帅温格即将出山执教,而且教授的下一站很快就会揭晓答案。

  佩蒂特是温格执教阿森纳时的中场爱将,两人至今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佩蒂特透露,在迪拜的一次聚餐中,温格向他透露的一些情况。“他很快就会执教了,是的,很快。”佩蒂特说,“三周前在迪拜的时候,我和他有过一次谈话,他当时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有一些人说他将会去皇马,但我不相信这个。有些人说他会去巴黎圣日耳曼,出任足球总监,但你能想象吗?我也不相信这一点。而在法国国内流传很盛的传闻是,他将接过拜仁慕尼黑的帅位。

佩蒂特和温格佩蒂特和温格
昔日师徒昔日师徒

  “我依然认为,阿瑟内对于球场仍充满激情,他想和球员们一起合作,这对他来说是格外重要的。因此我想他不会去坐办公室,他有这个能力,有这方面的知识和智慧,但他依然可以在球场上贡献自己的经验。”

  对于佩蒂特的透露,英国媒体解读称,法国人是在暗示,拜仁有可能是温格的下一站。目前拜仁主帅科瓦奇的压力很大,在德甲中落后多特蒙德九分的现实,似乎让拜仁高层难以接受。而据英国媒体披露,在拜仁主场3比3战平杜塞尔多夫的德甲联赛中,温格的经纪人出现在安联球场的VIP包厢,而且是受到拜仁俱乐部方面的邀请。而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温格对拜仁的帅位是很感兴趣的。

教授下一站拜仁?教授下一站拜仁?

  佩蒂特还表示,最后阶段在阿森纳的经历,会让温格更具经验和竞争力。“在阿森纳后期的经历,会给他一种刺痛,也会促使他反思。他会想:我都做对了吗?缺少了什么?就像一个球员在一场比赛后的反思一样。我很了解温格,他已经反思过了。我确信,他已经知道什么地方做错了,即使他已经快七十岁了,但这依然会成为他有用的财富。”

  “阿森纳需要改变,温格也知道这一点,他知道在一个俱乐部呆了二十年后,是时候改变了。这就像是和你的妻子在一起生活,在一段时间后,情况和原来不同了,就像是离婚,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