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适合与超巨搭档?麦蒂强势反驳杜兰特

詹姆斯不适合与超巨搭档?麦蒂强势反驳杜兰特
2018年12月07日 06:4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杜兰特 詹姆斯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12月7日,露天看台最新的一篇报道中,凯文-杜兰特认为湖人队可能无法招募到另一位超级巨星,因为超级巨星不适合与詹姆斯搭档。对于杜兰特的这个观点,篮球名人堂成员麦蒂不能同意。

  在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杜兰特认为超级巨星不适合与詹姆斯搭档,因为他们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打法,他还拿勒夫和波什来举例,并且还表示考瓦伊-莱昂纳德就不适合与詹姆斯搭档

  对于杜兰特的这番观点,麦蒂要进行反驳。

  “KD说的那番话,有一些是事实,但是从内心来说,我不能同意。”麦蒂说道,“我认为(詹姆斯在骑士队的时候身边有)凯里-欧文和一群外线射手,勒布朗喜欢和凯里一起打球。我认为真正需要做出调整的是第三位巨头。但如果你让考瓦伊和勒布朗搭档,我不认为考瓦伊必须做出调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