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前恒大锋霸又失业 1年内2次被解约恐就此退役

34岁前恒大锋霸又失业 1年内2次被解约恐就此退役
2018年12月06日 17:51 国内足球综合
巴里奥斯 巴里奥斯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在恒大过去几年的辉煌历史上,使用过多位欧洲顶级球员,巴里奥斯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当时他的人品以及状态都受到外界极大质疑,更一度因合同问题与恒大闹上FIFA,而到职业生涯晚期,巴里奥斯就显得非常落魄,最近他又被自己的东家解约离队了。

  上周末,智利甲级联赛正式结束,巴里奥斯所效力的科洛科洛队最终只拿到了第五名,不但无缘冠军而且连解放者杯资格都捞不到,于是球队马上迎来了一番大清洗。

  昨天俱乐部就宣布与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巴里奥斯解约,随后他本人也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交代此事。在发布会上,巴里奥斯并没有提到自己为何被解约离队,只是表示自己作为老队员,是时候离开将位置腾出给年轻人,离开是对俱乐部的最大尊重。

  其实巴里奥斯是俱乐部史上的功勋球员,早在十年前他就成名于科洛科洛队,当时他单赛季打进了37球,成为南美第一射手。随后被多特挖角到德甲,才迎来自己的巅峰时刻。

  在德甲期间不但成为多特队内头号射手,并帮助球队连续卫冕德甲冠军。到了2012年,恒大以850万欧的身价将其引进,一度成为中超转会史上的标王。

  但中超的经历就让他臭名远播。在恒大效力两年出场17次仅打进5球,随后为了能离队更污蔑恒大欠薪。在离开恒大后他成为了流浪球员,分别效力过俄超、法甲、巴甲多支球队,但一直都未能找回多特时期的状态。

  去年年初他加盟到巴甲球队格雷米奥,但一个赛季后又被抛弃解约,今年2月自由转会到阿根廷青年人,仅仅半年又是被解约失业;逼于无奈在7月份才重回自己的母队科洛科洛,可是没想到半年的时间就被裁。在短短的一年已经先后被两支球队解雇,可见巴里奥斯似乎成为了过街老鼠,相信以其性格加上年纪,都很难继续在职业足坛混下去,34岁的他或许真该考虑退役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