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年370万签下甜瓜替身 再用双向签回奇兵

火箭3年370万签下甜瓜替身 再用双向签回奇兵
2018年12月07日 07:16 新浪体育
克拉克和豪斯 克拉克和豪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费根报道,火箭队已经和今年的落选新秀加里-克拉克达成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与此同时,火箭队将和前两天裁掉的豪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本赛季,克拉克代表火箭队打了21场比赛,他场均出场16.9分钟,得到3.4分和2.9个篮板。

  作为今年的落选新秀,克拉克之前和火箭队签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是双向合同在45天之后将会到期,也就是本月中旬。

  今天,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费根报道,火箭队和克拉克已经达成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跟进报道,火箭与克拉克签下的合同为3年370万美元,克拉克的合同在本赛季为全额保障,2019-20赛季为50%保障且包括激励条款,2020-21赛季包括保障合同转化日期。

  与此同时,火箭队将和前两天被裁掉的豪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这使得豪斯可以参加今天火箭与爵士的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克拉克豪斯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