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11中1!16分创新低!广东残暴锁死75分超巨

3分11中1!16分创新低!广东残暴锁死75分超巨
2018年12月06日 22:21 新浪体育
弗雷戴特16分创赛季新低 弗雷戴特16分创赛季新低

  2018-19赛季CBA第16轮,坐镇主场的广东最终以138比101大胜上海,豪取16连胜。广东展示出令人胆寒的攻击实力,而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展示出足够彪悍的防守强度——迫使弗雷戴特三分球11投1中,仅得16分,均为本赛季新低。都知道广东是本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可他们的防守,同样令对手生畏。

  第三节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正是广东防守强度的缩影:当时弗雷戴特持球,眼瞅着进攻时间所剩无几,他选择沿底线突破,就在此时,广东队立马三人包夹,就是不让他出手甚至传球。好不容易闪开一个角度,易建联毫不犹豫,第一时间上前封堵。那一刻,广东队四人夹击弗雷戴特,迫使后者勉强出手偏出。

  谁都知道,想要击败上海队就得搞定弗雷戴特,可对于绝大多数球队而言,就是防不住。截止到目前,弗神场均可以贡献36.6分,每场能投进4.5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两分球更是达到54%。打辽宁,他投进5个三分球,打新疆投进6个,打北京更是投进8个。然而在广东队面前,弗神瞬间哑火,三分球11中1,单场16分,均为赛季新低。将弗神彻底冻结,这就是广东主场大胜的重要因素。

  此役解说嘉宾王猛不止一次感叹:“别看广东大比分领先,他们的防守强度一点儿没下来,每个球都在拼了命的防。”这就是广东队真正可怕之处,他们是目前CBA进攻火力最旺的球队,可是防守强度丝毫不减,面对箭头人物,广东展示出了足够彪悍的压迫力,全民皆兵的窒息式防守,才是他们豪取16连胜的保障。

  (JOE)

弗雷戴特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