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些5人20+逼阿联3节打卡 广东已“无法无天”

险些5人20+逼阿联3节打卡 广东已“无法无天”
2018年12月06日 22:00 新浪体育
易建联三节打卡 易建联三节打卡

  2018-19赛季CBA第16轮,坐镇主场的广东最终以138比101大胜上海,豪取16连胜。全场比赛,广东四人得到20+,其中竟然没有易建联!他们只用了半场的时间就打花了比赛,让整个下半场几乎沦为垃圾时间。这样的广东,实在可怕!

  上海绝非鱼腩,他们高居联盟第三,此前让辽宁、新疆这般豪强俯首称臣。此役第一节,他们一度展示出强硬的攻防实力,客场单节胜出3分,一场焦灼的拉锯战似乎即将上演。

  然而战至第二节,广东猛醒。阿联先声夺人,单节得到11分;赵睿和周鹏分别收获7分。这12分钟的时间,广东队投篮命中率接近70%,效率实在令人胆寒。更重要的是,他们群策群力,彻底冻结了弗雷戴特的发挥,后者单节8投2中仅得6分。这一节,广东净胜22分,半场19分的分差,令整个下半场几乎沦为垃圾时间。

  此役广东四人贡献20+,唯独少了阿联——此役他只打了25分钟,11中8贡献19分和11个篮板,当全队手感劲爆,阿联自然难得轻松,如第二节短暂爆发之后便更多为同伴做嫁衣。即便如此,广东依旧士气如虹,打得上海队几无还手之力。

  半场打花比赛、四人得到20+、大胜37分、16连胜,窗口期归来后的广东队,便以如此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对于CBA来说,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究竟有谁能挡住广东连胜的步伐?

  (JOE)

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