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2分双核63+14 湖人逆转马刺再获4连胜

詹姆斯42分双核63+14 湖人逆转马刺再获4连胜
2018年12月06日 14:09 新浪体育
湖人逆转马刺 湖人逆转马刺

  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在主场以121-113击败了马刺。

  湖人(15-9)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20分,全场贡献4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朗佐-鲍尔14分9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只打了5分钟就受伤离场,只得5分。[技术统计]

  马刺(11-14)二连败,继续占据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2分7个篮板,鲁迪-盖伊31分7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9个篮板。[周四NBA赛果10中10!大数据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詹姆斯抛投詹姆斯抛投

  湖人最近防守不错。他们赛季平均每场丢了111分,但过去8场比赛,只有1场丢了这么多。

  马刺则陷入了防守的麻烦。此前4场比赛输了三场,每场都输了30分以上,共输了104分。这不但在马刺队史上罕见,在整个联盟也十分稀少。

莺歌受伤离场莺歌受伤离场

  此前两队已经交锋两次,都是马刺胜出。当时英格拉姆正在被禁赛中,两场比赛都没上。

  跟那时相比,湖人多了钱德勒,篮下的防守好了许多。今天再次相遇,马刺内线得分并不轻松。

球哥长传詹姆斯2+1球哥长传詹姆斯2+1

  马刺的防守有所加强,而湖人在开场后不久又损失了大将英格拉姆,使得双方势均力敌,打得难解难分。

  首节打了近一半时,英格拉姆投篮命中,但下落时踩到阿尔德里奇脚后跟,扭伤脚踝。他罚中一球后离场,此后没再回归。他的罚球使湖人以14-10领先,在他离场后,盖伊 连续三次投篮都命中,马刺反超。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打出一波9-0,以31-23结束本节。

詹姆斯飞扣詹姆斯飞扣

  第二节还有1分13秒时,詹姆斯突破扣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湖人以50-43领先。盖伊还以一球后,两队在本节最后1分钟都未能得分,湖人以50-45结束上半场。

  对于马刺来说,半场只丢50分,已经是巨大的进步。

盖伊底角三分盖伊底角三分

  上半场双方命中率都不算高,湖人45.5%,三分球18投5中。詹姆斯得了13分 ,鲍尔7分7次助攻。

  马刺命中率只有43.2%,三分球13投3中。阿尔德里奇和盖伊各得10分。

麦基中投麦基中投

  盖伊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分未得,但今天手感火热。马刺在第三节猛烈进攻,逐渐超出。本节还有5分21秒时,盖伊转身投篮命中,一人打出了7-0,马刺以69-60领先。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米哈伊柳克连续“打铁”后也总算命中一记三分,湖人在三节过后以78-82落后。

德罗赞中投德罗赞中投

  湖人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突然短路,马刺在41秒内连得7分,一举以91-83扩大优势。湖人只得叫暂停,提前叫詹姆斯上场。

  詹姆斯上一场就送出助攻,麦基空中接力扣篮,紧接着詹姆斯转身进了篮下,上篮得手,湖人稳住阵脚。

詹姆斯转陀螺上篮詹姆斯转陀螺上篮

  詹姆斯保持火热的手感,此后又投中三分。本节将过半时,他快速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湖人仍以96-95反超。

詹姆斯超远三分詹姆斯超远三分

  詹姆斯上场后马上送出一次助攻,此后包办了湖人的14分,在此期间,他几次传球给队友,但都未能命中。

哈特三分哈特三分

  虽然队以命中率不高,但詹姆斯仍然选择相信队友,继续给他们传球。湖人终于有所起色,波普和鲍尔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8-0后,以109-104超出。

  湖人逐渐控制局面,最后一节他们砍下了43分,马刺的防线最终还是失守。(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马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