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更新MVP排行榜 詹姆斯高居榜首杜兰特仅第6

NBA更新MVP排行榜 詹姆斯高居榜首杜兰特仅第6
2018年12月08日 05:40 新浪体育
NBA官方更新MVP排名 NBA官方更新MVP排名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升至第一,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猛龙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排名第二和第三。

  1、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3

  赛季场均数据:28.4分、7.6个篮板、6.6次助攻、1.3次抢断

  詹姆斯不屑于外界的批评和质疑,特别是最近露天看台的一篇关于超级球星不愿和詹姆斯搭档的报道。湖人主场击败马刺的比赛,詹姆斯砍下42分,20分来自于第四节,再看看波波维奇赛后对詹姆斯的评价。很显然,詹姆斯非常清楚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2、斯蒂芬-库里

  上周排名:7

  赛季场均数据:30.2分、5.7次助攻、5.1个篮板、1.3次抢断

  伤愈复出后仅3场比赛,库里就展现出了足够的统治力,他场均得到33.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3.4%和54.5%。库里在场上对勇士队的影响不言而喻。勇士客场击败骑士的比赛,库里得到42分,投进9个三分球。

  3、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排名:4

  赛季场均数据:26.1分、8.6个篮板、2.9次助攻、1.8次抢断

  虽然话不多,但考瓦伊给猛龙队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特别是在面对强劲对手的时候。76人最近就领教了。考瓦伊在那场比赛统治了攻防两端,得到36分,外加9个篮板和5次抢断。比赛中,考瓦伊担负起对位对方最好的球员,并且彻底打消了外界对他的质疑。

  4、吉亚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周排名:1

  赛季场均数据:27分、13个篮板、6次助攻、1.3次盖帽

  雄鹿战胜活塞的比赛,字母哥只出手12次,得到15分、8个篮板、5次助攻。那场比赛之前,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得到两双。事实是,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需要让雄鹿前场阵容里的其他球员在字母哥状态不是最佳的时候做出贡献。

  5、乔尔-恩比德

  上周排名:2

  赛季场均数据:26.3分、13.3个篮板、3.6次助攻、2次盖帽

  恩比德最近状态不佳,打完猛龙之后,他承认自己打得很垃圾。那场比赛,他17投5中,只得到10分。虽然他抢了12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和2次盖帽,但是他也出现了4次失误,而且陷入犯规麻烦。

  6、凯文-杜兰特

  7、保罗-乔治

  8、尼克拉-约基奇

  9、托比亚斯-哈里斯

  10、凯尔-洛瑞

  (罗森)

詹姆斯NBA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