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3冠功臣承认将退役!球队还可能逼他提前退

勇士3冠功臣承认将退役!球队还可能逼他提前退
2018年12月08日 06:01 新浪体育
利文斯顿是勇士三冠功臣 利文斯顿是勇士三冠功臣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三届总冠军控卫肖恩-利文斯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不远的将来将会退役,可能是本赛季结束之后。

  上月末,勇士队的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将会在未来几年内退役。

  那么,和伊戈达拉同年进入NBA的利文斯顿将作何打算呢?

  “我的意思是,老实说,谁知道呢?”利文斯顿在接受《篮球内幕》的采访时说道,“一年,两年?但我的意思是,这迟早会发生的。”

  利文斯顿是2004年的首轮4号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多支球队。2014年,他加盟勇士队。过去4年,他在勇士队赢得3个NBA总冠军,是勇士王朝是一个重要人物。

  利文斯顿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但是他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价值769万美元)是球队选项。利文斯顿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勇士队,和勇士队在明年自由球员市场的运作有直接关系。如果勇士队届时放弃利文斯顿,按照他现在的说法,不排除直接选择退役的可能。

  (罗森)

利文斯顿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