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死磕穆里尼奥!正式宣布上诉 不禁赛不算完

英足总死磕穆里尼奥!正式宣布上诉 不禁赛不算完
2018年11月08日 01:06 新浪体育
英足总对穆帅判决正式提出上诉 英足总对穆帅判决正式提出上诉

  在英超第8轮曼联3-2击败纽卡斯尔赛后,离场的穆里尼奥似乎对镜头有攻击性语言,并且因此被英足总检控。但独立调查小组经过讨论后宣布指控不成立,没有明显证据证明穆帅当时爆粗。本以为这件事到此为止,但英足总正式宣布对判决提出了上诉,他们坚持认为穆帅该受到惩罚。

  英足总聘请的唇语专家根据分析得出,穆里尼奥在那场比赛后说出的是葡语的“xx 养的”,因而被视为具有“攻击性”,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合适”且“不职业”的。

  英足总在声明中写道:“在仔细考虑了独立调查委员会有关穆里尼奥案件的书面原因后,英足总确认将会上诉这个判罚。”

  这件事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英足总的“不依不饶”,在曼联法律部门帮助下免于处罚的穆里尼奥,竟被英足总检控无效后再次上诉,可见平日习惯发表犀利言论的穆帅,在英足总眼中并不十分讨好。英足总纪律委员提出指控定罪的成功率在99.5%左右,穆帅如果避免处罚,显然让英足总的面子受挫,这恐怕是英足总上诉的主要原因。

  (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