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恒大二期惨淡开场 三方皆输 若没弃权健投粤

卡帅恒大二期惨淡开场 三方皆输 若没弃权健投粤
2018年11月07日 21:49 新浪体育
谁来安慰卡纳瓦罗? 谁来安慰卡纳瓦罗?

  时间回溯到一年前的11月9号,广州恒大俱乐部官宣卡纳瓦罗接替斯科拉里,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这名金球奖铁卫在离开两年后,重返恒大。

  而在四年前的2014年11月,卡纳瓦罗拿起了恒大的教鞭,开启了执教生涯。仅仅半年,2015年6月,卡纳瓦罗下课离开中国,恒大一期结束。

  这段半年经历暴露了卡帅执教水平的稚嫩。意大利人远走西亚磨砺,次年2月,卡帅重返中国,成为中甲权健的新帅。

  该赛季卡帅率队成功冲超,并在随后的17赛季中超率领权健拿到季军,进军中超。

 

去年此时卡帅二进宫去年此时卡帅二进宫

 卡帅一手将新军权健打造成功的履历也成为叩开恒大打门,二度执教的资本。这次卡帅已经成熟,恒大送上高薪+5年长约,盼卡帅帮球队保持巅峰。

  如今,一年已过,去年任命发布会上许家印口中的“中超八连冠+亚冠三冠王”早已成奢望。

  对于恒大而言,一个堪称“灾难”的2018年,仅有年初的超级杯撑门面。争冠关键阶段,两战上港的连跪,不仅将冠军唾手送人,更直接目睹新兴的上港王朝冉冉升起。

  而对于卡纳瓦罗而言,本就失败的恒大一期还未彻底冷却,如今的恒大二期惨淡开场。合约还剩下四年,看着手中老化的阵容,又有多少卷土重来的信心呢?如果,去年的这个时候,没选择弃津入粤,是否能帮权健染指亚冠呢?

  这边,权健在卡帅走后一蹶不振,在漫长的联赛中沦为保级队。但亚冠中凭一股气淘汰前任卡帅,挺近8强。如果卡帅,没离开天津,权健是否能开创更大的局面呢?

  所有的假设都已徒劳,确凿的事实是2018赛季对于恒大俱乐部、卡纳瓦罗以及权健俱乐部而言,都是失败的赛季。

  置身其中,三方皆输,无人能逃。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