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数据暴升至联盟第4 上赛季的他们回来了

火箭一数据暴升至联盟第4 上赛季的他们回来了
2018年11月07日 10:02 新浪体育
火箭的防守进步了很多 火箭的防守进步了很多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五连客前3场,休斯顿火箭每100回合仅让对手得到103.2分,若保持整季,可排联盟第4位。对此克里斯-保罗表示,必须能在需要时防住对手。

  据统计,五连客的前3个客场,火箭每100回合仅让对手得到103.2分。如果能将此保持到赛季结束,这一数值可排联盟第4位。

  在对阵篮网和公牛的下半场,火箭都打出了防守,甚至仅让公牛在第三节得到7分。而战胜赛前进攻效率位居联盟第7位的步行者,火箭则打出了本季迄今最完整的防守表现。

  “伙计,这展示出了我们的能力,”保罗说,“我们在赛后聊了下,一致认为得在需要的时候防住对手。我们还聊了下上赛季是什么让我们成为一支出色球队的,而本季我们也能做到。”

  面对火箭防守,步行者每100回合仅得100分,若能保持到赛季结束,这一数值甚至可排联盟第2位。

  “这对我们意味着很多,”克林特-卡佩拉说,“我们越来越强。整场比赛大家都团结一致,真正做到将防守贯彻始终,打出了一场出色的防守表现,执行得很好,展示出了我们的实力。”

  (魑魅)

火箭卡佩拉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