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可能快被交易了!从官方这操作看出苗头

林书豪可能快被交易了!从官方这操作看出苗头
2018年11月07日 12:10 新浪体育
书豪下家可能会是只强队 书豪下家可能会是只强队

  北京时间11月7日,老鹰客场负于黄蜂的赛后,老鹰通过官推感谢林书豪,这不禁让人猜测老鹰是否打算交易林书豪。

  今天老鹰客场负于黄蜂的比赛中,林书豪表现出色,他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赛后,老鹰的官方推特写道:“谢谢你,杰雷米。”而这条推特不禁让人猜测:难道老鹰是要准备交易书豪?

  今年夏天,书豪被交易到老鹰。老鹰正处于重建,而他们的主帅并没有给予书豪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书豪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

  很显然,林书豪不在老鹰的长期计划之中,而且他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1200万美元。对于渴望在明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的球队来说,书豪的合同是很有交易价值的。

  另外,之前有报道称书豪可能会被交易到有竞争力的球队,其实以书豪目前的实力,他去一支强队担任替补控卫是没有问题的,他可以为球队带来即战力。

  (罗森)

老鹰官方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