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切尔西成功靠穆帅激励 遇到他我就想当教练

特里:切尔西成功靠穆帅激励 遇到他我就想当教练
2018年01月09日 13:43 新浪综合
特里称一见到穆帅就想当教练 特里称一见到穆帅就想当教练

  特里最近透露,为穆里尼奥效力的那段时间让自己决定在未来成为足球教练。

  在两次执教切尔西的时间里,穆里尼奥曾与特里有过五年的合作时间,他们曾一起赢得3座英超冠军。上赛季末离队之后,特里目前效力于维拉,但他表示未来自己希望转型成为主教练。

  他告诉教练之声:“穆里尼奥刚来球队时我还很年轻,只有23岁。但经过几堂训练课之后,我就拿了个笔记本,记下穆帅说的话。”

  “他在球队会议中说的,赛前说的,或者对媒体说的,我全都记下来了。有时候我会在训练结束之后把刚才教练安排球队做的事情都记下来。”

  “从穆里尼奥来到球队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想成为一名教练。”

  特里表示穆里尼奥的人员管理手段是切尔西那段时间的成功之关键,同时,这位前切尔西队长还称赞了穆帅激发团队潜力的能力。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特里说道。“他知道如何激励我,但他也知道什么时候该拥抱我,什么时候该和我说我是最棒的,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和媒体说我、兰帕德、德罗巴、切赫和科尔是世界最佳球员。”

  “我向你保证,作为一个球员,你总会带着‘我是最好的’的心态上场,这对我们的表现产生了积极影响,而这都是穆里尼奥的功劳。我们到底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可能不是,但他能让你感觉你就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