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0分刺客被逐骑士首节崩 28分惨败森林狼

詹皇10分刺客被逐骑士首节崩 28分惨败森林狼
2018年01月09日 11:15 新浪体育
詹皇10分骑士惨败于森林狼 詹皇10分骑士惨败于森林狼

  北京时间1月9日,骑士在客场崩盘,以99-127不敌森林狼。

  森林狼(26-16)二连胜。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吉米-巴特勒21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9分12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6分13个篮板。

  骑士(26-14)全场未曾领先。勒布朗-詹姆斯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得了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IT”伊塞亚-托马斯首发,遭到驱逐,得了9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22分,凯尔-科沃尔19分,德维恩-韦德13分。[技术统计]

  托马斯复出后,他打的两场比赛,骑士一场得了124分,一场得了131分,火力非常猛,但他们的防守也出现问题,丢分同样上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森林狼是进攻极强的球队,而最近加强了,连续6场将对手压制在100分以下。骑士今天面对他们的防守也找不到办法,早早陷入困境。

  森林狼多点开花,一开场就打出一波20-4。比赛打了近8分钟,骑士只投中两球,都来自克劳德。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但仍未能止住森林狼的脚步。格林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骑士以18-32落后。

  森林狼内外开花,别利察和克劳福德相继投中三分,他们的替补阵容打出13-6后,以45-24领先了21分。科沃尔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但骑士的外线未能恢复正常,此后又连续失手,双方差距还在拉开。本节还有3分14秒时,韦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42-58落后,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得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1-0,巴特勒以一记压哨三分结束,以69-42遥遥领先。

  森林狼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4.9%,三分球15投6中,三人得分上双,巴特勒16分,维金斯14分,唐斯10分7个篮板。

  勇士命中率只有34.8%,詹姆斯7分,韦德11分。骑士三分球19投仅2中。

  托马斯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他包办了骑士本节前7分,然后对助攻勒夫,但骑士仍大比分落后。托马斯有些沮丧,本节还有6分47秒时,他防守时一甩手,打到维金斯脖子,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森林狼连得4分,以86-52领先了34分。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但等待他们的是森林狼更猛烈的攻击,唐斯和维金斯相继三分得手,森林狼以96-55领先了41分。这样的局面令骑士始料不及,却也无可奈何,早早撤下了詹姆斯等人。三节过后,骑士以67-102落后。

  前三节就得分破百,而且成功压制对手,森林狼延续此前的势头。最后一节已经没有悬念,骑士唯一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得分破百,但这个愿望也未能实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