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准三双火箭拒绝逆转 客胜公牛终结两连败

保罗准三双火箭拒绝逆转 客胜公牛终结两连败
2018年01月09日 11:22 新浪体育
火箭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火箭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出现险情,但仍在客场以116-107击败了公牛。

  火箭(28-11)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2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投中6记三分,得了18分9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5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22分。

  公牛(14-27)二连败。克里斯-杜恩19分8次助攻,丹泽尔-瓦伦汀19分8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比-波蒂斯21分。

  这场比赛大起大落,火箭首节就取得21分的优势,但在公牛加强防守后,他们陷入困境,几度出现险情。[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火箭的进攻很不稳定。阿里扎率先开火,在前4分钟投中3个三分,戈登也三分得手后,他们以19-9领先。格林此后也命中三分,而戈登又两度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02秒时,保罗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火箭以34-13领先了21分。此后形势急转直下,火箭在剩下的时间只得了1分,公牛打出一波9-1后,只以22-35落后。

  前10分钟火箭投中8记三分,但在公牛加强防守后,他们外线命中率急剧下降,第二节只投中两个。公牛频频得手,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13秒时,波蒂斯两罚一中,公牛只以50-53落后。关键时刻还得靠格林,他连续投中3球,包办火箭本节最后7分,他们才以60-55保持优势。

  上半场火箭三分球24投10中,戈登拿下了13分,保罗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格林三分球5投3中,贡献17分。

  公牛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加强防守,进攻也不差,三分球13投7中,波蒂斯替补出场,得16分。

  公牛在第三节一度反超,本节还有8分49秒时,杜恩中投命中,他们以66-63领先。卡佩拉和保罗相继投篮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0-2,才以73-68再度领先。火箭外线终于有所恢复,本节最后33.4秒,格林和保罗相继命中三分,保罗的压哨三分使他们以87-76保持领先。

  火箭终于外线开花,阿里扎在1分07秒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火箭以106-88领先。解决了进攻问题后,火箭可以很好地控制局面。双方此反后大举对攻,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不再给对手机会。

  (吴哥)

保罗火箭公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