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罚16万元!勇士大核为大嘴买单 说的还是裁判

被罚16万元!勇士大核为大嘴买单 说的还是裁判
2018年01月09日 07:23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沃神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结束后公开指责裁判而被联盟处以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罚款。

  由于本赛季至今,格林已经吃到了11次技术犯规,高居联盟第一,所以在对阵快船的赛后,格林将矛头对准裁判,并建议联盟更换一批新的裁判。

  “这很糟糕。”格林说道,“真的很糟糕。我觉得这很荒唐。它正在毁了比赛。我认为(裁判问题)应该是联盟首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格林坚信裁判对他的吹罚是很有针对性的,往往都考虑到他的过往历史和名声。“很多对我的吹罚都是针对性的。”格林说道,“当你给某个人那么大的权力,而他们又是那么有针对性,你很难克服。”

  对此格林向联盟提出了一个建议,“他们可以换一批新的裁判,全新的一批裁判。现在存在太多的针对性,这样是行不通的。”

  虽然格林向联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但他公开指责裁判的行为最终还是为他招徕了一纸罚单。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格林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