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应两俱乐部引援抬价:已询问 违规严肃处理

足协回应两俱乐部引援抬价:已询问 违规严肃处理
2018年01月09日 08:21 新浪体育
足协回应奥巴梅杨事件 足协回应奥巴梅杨事件

  1月9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出声明,疑似回应近期恒大与国安竞价奥巴梅杨的传闻。足协表态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中国足协关于网传职业俱乐部“引援抬价”一事的声明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两家俱乐部疑似就引进外援抬价”的相关新闻,引起社会关注。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已向两家俱乐部发出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具体情况。在下一步调查中,如发现违规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为规范国内外球员转会行为,引导俱乐部减少非理性投资,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发展营造公平健康的环境,中国足协将于2018年继续实行引援调节费制度。我们将密切关注各职业俱乐部在新赛季的引援运作,加大审查力度,针对任何违规操作或乘间抵隙的行为,中国足协将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足协恒大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