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甲队官宣中国小将加盟富力 97新星主打右后卫

丹甲队官宣中国小将加盟富力 97新星主打右后卫
2018年01月09日 00:34 新浪体育
王鑫加盟富力 王鑫加盟富力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丹麦第二级别联赛球队瓦埃勒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队内的中国后卫王鑫加盟广州富力。

  瓦埃勒体育总监克鲁格对这笔交易非常满意:“这是个精彩的故事,我们签下了一名球员,为他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帮助他成长,然后让他转会回国,转会费则归属于俱乐部。这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很高兴看到这个的计划的成功。如果我们能继续在新的市场中发掘球员,就能更好地提高我们的经济实力,这也是一种双赢的模式。”

  王鑫出生于1997年11月10日,司职右后卫,出国前效力过抚顺新野和大连阿尔滨,在瓦埃勒效力期间总共代表一线队中出场2次,其中联赛和杯赛各一次,此外在预备队中出场3次,U19联赛中出场5次。

  (卡拉斯)

富力瓦埃勒王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