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亮相乐开花了:梦想成真 巴萨万岁!

库蒂尼奥亮相乐开花了:梦想成真 巴萨万岁!
2018年01月08日 03:47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代表巴萨亮相 库蒂尼奥代表巴萨亮相

  经过漫长的等待,巴萨终于将库蒂尼奥带到了诺坎普。昨天巴萨官方宣布了库蒂尼奥的加盟,而库蒂尼奥也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亮了相。

  库蒂尼奥于昨日抵达了巴塞罗那,和家人一起暂时住在了距离巴萨基地不远的酒店。而俱乐部方面也为他安排了系列的亮相形式,今天他第一次代表巴萨在公众面前出现。

  工作人员在办公地点内搭建起了一个台子,而库蒂尼奥在俱乐部的安排下走上了台子,身穿胸前带有巴萨队徽的服装,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库蒂尼奥还通过巴萨官方的社交媒体账号向球迷们打了招呼:“巴萨球迷们好,我的梦想终于成真,希望明天能与你们相见,巴萨万岁!”

  根据官方的日程表,库蒂尼奥将于当地时间8日中午进行签约仪式,随后他便会来到诺坎普球场正式与球迷们见面,并出席新闻发布会。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