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神啦!进球快超C罗1倍 效率比内马尔高

保利尼奥神啦!进球快超C罗1倍 效率比内马尔高
2018年01月08日 02:51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与梅西苏亚雷斯庆祝 保利尼奥与梅西苏亚雷斯庆祝

  保利尼奥又进球了!这位从中超转会到巴塞罗那的巴西中场一次又一次地带给诺坎普球迷惊喜,他早已成为了巴萨队内第三大火力点。

  当保利尼奥刚刚转会到巴萨的时候,人们都认为他无法在西甲豪门立足,但他马上就用表现回击了质疑。他不仅为巴萨中场带来了强度和活力,还能用进球帮助球队直接拿分。他的西甲首球是面对赫塔菲完成的,当时巴萨从0-1追成1-1,保利尼奥为球队在最后阶段实现了绝杀。

  之后保利尼奥已经完全赢得了主教练和队友的信任,牢牢占据了首发位置。球迷和媒体也逐渐接受了他,并奉他为保利大帝。

  今天的比赛,保利尼奥依然用勤奋的跑动来帮助着球队,并最终得到了回报。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梅西连续突破到左路下底将球横扫门前,苏亚雷斯前点一漏,站在门前的保利尼奥正好将球打进,把比分锁定为3-0。

保利尼奥锁定比分保利尼奥锁定比分

  这样的“吃饼”进球保利尼奥不止进过这一个,还记得对阵拉科鲁尼亚,队友两次将球打在立柱上弹回,而保利尼奥恰恰出现在了合适的位置上,“捡漏”将球打进。本赛季他的进球中有4个都是队友的射门被门柱或者对方球员挡出后完成的补射。

对阵拉科鲁尼亚保利尼奥两个“捡漏”对阵拉科鲁尼亚保利尼奥两个“捡漏”

  在18轮比赛过后,保利尼奥的西甲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个,暂时排在射手榜第七,按照现在的时间点来算(本轮皇马比赛之前),保利尼奥比C罗的进球数都要多3个,将近是C罗的2倍。而上赛季18轮之后,内马尔的进球数也只有5个。

保利尼奥进入射手榜前十了保利尼奥进入射手榜前十了

  如果是赛季初,谁能想到保利尼奥能在巴萨拿出这样的进球数据呢?有意思的是,保利尼奥的进球往往都发生在比赛最后阶段。面对赫塔菲,他84分钟进球;面对毕尔巴鄂竞技,他的进球出现在92分钟;而对阵莱加内斯和莱万特,他分别是在90和93分钟进球。看来,保利尼奥才是比赛真正的终结者,他的进球经常能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