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日常!里程碑之夜又创传奇纪录 西甲之王

梅西的日常!里程碑之夜又创传奇纪录 西甲之王
2018年01月08日 01:54 新浪体育
梅西的进球又让他追平了传奇纪录 梅西的进球又让他追平了传奇纪录

  梅西创造纪录已经不是新闻了,而在里程碑之夜进球更是基本操作。在他的西甲第400场比赛中,梅西又平了一项传奇纪录。

  本场比赛,梅西与苏亚雷斯、登贝莱一起首发,而放假归来,获得了充足休息时间的梅西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2018年的第一战,梅西就完成了开门红。

梅西帮助巴萨首开纪录梅西帮助巴萨首开纪录

  上半场比赛刚刚进行到12分钟,梅西就帮助巴萨取得了领先,他与阿尔巴的又一次经典配合让他洞穿了莱万特的大门。这粒进球是梅西新年的第一粒进球,也是他在西甲的第365球,凭借此球,他追平了盖德-穆勒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进球纪录,在巴萨和西甲历史上他更是毫无争议的头号射手。另外在这400场比赛中,梅西还有144次助攻。

梅西的400场西甲梅西的400场西甲

  此前梅西就打破了穆勒525球的单一俱乐部进球纪录,今天他又追平了传奇的联赛进球纪录,而恰巧这又是梅西西甲的400场纪念。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每当西甲百场纪念,他都能取得进球,100场、200场、300场加上今天的第400场里程碑梅西都顺利破门。巧合的是梅西的西甲300场纪念也是面对莱万特(2014-15赛季),那场比赛梅西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在2011-12赛季的西甲200场纪念上,梅西甚至对瓦伦西亚完成了大四喜。

  (简浅)

梅西西甲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