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肩肌肉撕裂!马刺少帮主再伤 何时复出还未知

左肩肌肉撕裂!马刺少帮主再伤 何时复出还未知
2018年01月08日 09:13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上一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左肩膀肌肉部分撕裂,他何时能够复出而不得而知。

  本赛季,考瓦伊因为腿股四头肌受伤而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上个月,他才正式复出。但是在上一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考瓦伊左肩膀肌肉部分撕裂,并且将缺席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

  “太糟糕了,在打了几场比赛之后,他刚刚开始进入状态。”波波维奇谈到考瓦伊的伤势时说道。

  马刺正开启一波西部三连客,明天客场打国王,周五客场打湖人。不过波波并没有排除考瓦伊在这波客场之旅中复出的可能。

  “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他的肩膀恢复情况。”波波说道。

  据了解,马刺队目前并不认为考瓦伊的伤势很严重,他们希望考瓦伊可以在周五与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