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抵达卡塔尔正式开启冬训 J马将与球队汇合

恒大抵达卡塔尔正式开启冬训 J马将与球队汇合
2018年01月09日 07: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恒大开启冬训 恒大开启冬训

  李斌

  广州恒大昨日傍晚抵达卡塔尔多哈,开始了冬训海外拉练的第一阶段,两个阶段分别在多哈和阿联酋迪拜展开,分别是体能储备阶段和热身赛阶段。

  球队昨天大部分时间在飞机上度过,门将曾诚也在飞机上迎来了31岁生日。新援邓涵文的生日同样是1月8日,但他正在跟随U23国家队参加U23亚洲杯。

  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跟队前往西亚,其中包括外援高拉特、阿兰、金英权,据称J马将自行前往多哈和球队汇合。另外,由于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挽留愿望强烈,天津权健已经放弃了对左后卫邹正的追逐。

  在多哈进行两周左右的体能储备训练后,广州恒大将前往迪拜参加国际杯足球赛,对手包括哥本哈根、圣彼得堡泽尼特、布拉格斯拉维亚等。结束热身赛回国后,恒大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2月14日亚冠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斌)

卡塔尔恒大多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