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恐因在巴萨时偷税被罚 税务局:不交就坐牢

2017年01月17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真是烦心桑切斯真是烦心

  新浪体育讯  最近,阿森纳球星桑切斯的烦心事儿可真不少,他和阿森纳的续约问题,一直僵持不下,没有进展。而他在场上时起时伏的情绪,也为他带来了一些非议。如今更烦人的事儿来了,西班牙税务局追讨起了他遗留在西班牙的税务历史问题,并且要求他缴纳巨额罚款。

  《每日镜报》透露,桑切斯被西班牙税务机关指控,要求他缴纳将近100万英镑的罚款。此前,桑切斯已经承认在价值的肖像权问题上对西班牙税务机关存在欺诈,《镜报》指出,桑切斯已经为此向其缴纳了将近90万英镑的罚金。

  然而据《每日镜报》报道,桑切斯仍然面临着税务机关的指控,不仅如此,随着西班牙当局加强对球星的避税计划的管控和深挖,桑切斯还有身陷囹圄的风险。

  在2012到2013年期间,桑切斯在马耳他成立了一家叫努米底亚有限公司的贸易公司进行财务转移和避税,借此不再向西班牙当局缴纳肖像权相关款项。目前他正在和西班牙当局磋商和谈判之中,避免遭到进一步的指控,据悉,最终的和解款项可能达到七位数。

  (梓泉)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西班牙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