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弗格森温格是我的榜样 再执教10年就够了

2017年01月09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坦言,再执教10年就够了孔蒂坦言,再执教10年就够了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近日突然谈到了退休话题,他言称自己可能早早退休的相关话语,引起了不小波澜。日前,孔蒂也被问及类似话题,这位47岁的名帅似乎也不愿意执教太长时间。

  孔蒂表示:“我是否想要成为弗格森、温格那样执教恨多年?我们在谈论的是两位大师,两位伟大的主教练。他们是我的榜样,不过我也不想完全走他们那样的轨迹,因为我觉得再执教10年就够了,是的,对我来说就是这样。”

  孔蒂接着说道:“再执教20多年?天哪,我现在47岁,我想我的妻子可能不太喜欢听到这话。足球就是我们的生命,虽然这样的生活始终带着压力。但如果我的生活中没有足球,我可能活不下去。”

  (Alduin)

文章关键词:孔蒂弗格森温格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