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沃尔科特进球 阿森纳3-1逆转平榜首

2016年12月11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3-1逆转夺3连胜阿森纳3-1逆转夺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斯托克城,查理-亚当射入点球,沃尔科特、厄齐尔和伊沃比连入3球逆转。阿森纳取得联赛3连胜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切尔西。

  阿森纳近10次做客斯托克城仅1次取胜,但近14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全胜。斯托克城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81年。双方历史交锋103场,阿森纳54胜24平25负占据上风。切赫、穆斯塔菲、蒙雷亚尔、科奎林、沃尔科特和张伯伦轮换回到首发。[全中!智能模型精准计算阿森纳3-1逆转][英超整轮优惠]

  斯托克城开场后连番角球施压,穆涅萨30码处远射被切赫托出横梁,因迪头球攻门偏出。查理-亚当传球失误,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穆斯塔菲送出直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格兰特扑出。查理-亚当长传,阿瑙托维奇回传,但乔-艾伦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贝莱林替换受伤的穆斯塔菲出场,加布里埃尔回到中卫位置。

阿森纳球员不满点球判罚阿森纳球员不满点球判罚
阿森纳丢球阿森纳丢球

  斯托克城第29分钟取得领先,乔-艾伦禁区右侧捅出皮球后被扎卡肘击拦倒,裁判李-梅森判罚点球,温格和阿森纳球员均不满判罚,查理-亚当点球低射入网。

沃尔科特扳平沃尔科特扳平
沃尔科特破门沃尔科特破门

  贝莱林切入禁区右侧传球偏转,迪乌夫小禁区边缘抢在厄齐尔之前解围。阿森纳第42分钟扳平,桑切斯分球,贝莱林禁区右侧传中,沃尔科特前点捅射入近角,1-1。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也是他效力阿森纳的第100粒入球。随后桑切斯禁区边缘劲射高出。贝莱林传中,张伯伦15码处扫射同样高出。

厄齐尔吊门厄齐尔吊门

  下半场。扎卡传球,贝莱林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阿森纳第49分钟反超比分,张伯伦斜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厄齐尔12码处头球吊门入网,2-1。扎卡远射稍稍偏出。张伯伦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又被格兰特救下。桑切斯和迪乌夫先后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均被封堵。阿瑙托维奇禁区前射门高出,迪乌夫接皮特斯传中后头球攻门打偏。

伊沃比锁定胜局伊沃比锁定胜局

  斯托克城第72分钟险些破门,沙奇里开出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克劳奇远点力压2人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扑出。阿森纳第75分钟扩大比分,桑切斯左路突破受阻,跟进的伊沃比拿球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3-1。随后桑切斯被吉鲁换下。沃尔科特闪过2人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被格兰特扑出。

伊沃比进球伊沃比进球

  阿森纳(4-2-3-1):33-切赫;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25',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29-扎卡;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5-张伯伦(69',17-伊沃比);7-桑切斯(78',12-吉鲁)

  斯托克城(3-4-3):33-格兰特;8-约翰逊,15-因迪,5-穆涅萨;18-迪乌夫(72',25-克劳奇),16-查理-亚当(81',32-拉马丹),21-因布拉,3-皮特斯;22-沙奇里(86',45-恩戈伊),4-乔-艾伦,10-阿瑙托维奇

  埃弗顿客场2比3不敌沃特福德。第17分钟,巴里直传,卢卡库小禁区前低射破门。沃特福德连入3球反超,第36分钟,阿姆拉巴特传中,奥卡卡小禁区边缘脚后跟破门。第59分钟,霍莱巴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普罗德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64分钟,霍莱巴斯开出角球,奥卡卡前点甩头破门。埃弗顿第86分钟扳回一城,列农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边缘外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斯旺西主场3比0完胜桑德兰。第51分钟,德纳耶尔禁区内手球犯规,西古德森主罚点球命中。第54分钟,西古德森开出角球低传,洛伦特8码处扫射入网。第80分钟,蒙特罗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洛伦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赫尔城主场3比3战平水晶宫。第27分钟,丹恩禁区内斯诺德格拉斯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水晶宫连入2球反超,第52分钟,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内对扎哈犯规,本特克射入点球。第70分钟,扎哈角球混战中从外围突破至禁区右侧15码处射入近角。赫尔城同样连入2球反超,第72分钟,马圭尔传球,迪奥曼德转身拉球闪过2人防守后10码处低射破门。第78分钟,利弗莫尔同斯诺德格拉斯踢墙配合后突入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水晶宫第89分钟进球扳平,扎哈右路传中,坎贝尔10码处头球破门。

  伯恩利主场3比2力克伯恩茅斯。第13分钟,洛顿传球,亨德里克20码处凌空抽射落叶球入网。第16分钟,本-米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勉强扑出,沃德近距离补射入网。伯恩茅斯半场补时扳回一城,弗朗西斯右路传中,阿弗比10码处劲射入网。第75分钟,安德列-格雷传球,博伊德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伯恩茅斯91分钟再度拉近差距但为时已晚,皮尤左路战术角球前传,丹尼尔斯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斯托克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