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射手能跑步啦!7个月 你都忘了还有他吧

2016年12月02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贝克(资料图)维尔贝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前锋丹尼-维尔贝克在复出路上又进一步,据英国媒体披露,他已经开始了跑步练习。

  在5月份对曼城的比赛中,维尔贝克膝盖软骨受损,不但错过了法国欧洲杯大赛,还一直缺阵至今。

  《太阳报》称,在7个月后,26岁的维尔贝克终于在康复之路上又上一个台阶,他在伦敦科尔尼基地开始了跑步练习,不过,英格兰前锋何时能真正复出,还要看他后续恢复的情况。

  5月份时,维尔贝克曾发推特说:“我会回来而且会更强悍的”,但在那之后就是手术的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次肯定会小心谨慎,毕竟维尔贝克已呈现出“玻璃人”体征。在这次大伤之前,他在2015年曾遭遇10个月之久的伤停。

  (legion)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维尔贝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