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能应对库蒂尼奥的缺阵 利物浦不一定买人

2016年11月29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暗示不一定买人克洛普暗示不一定买人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大将库蒂尼奥受伤,可能会伤缺6周。这对于利物浦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不少人推测,克洛普会在冬窗引援来救急。不过克洛普表示并不一定引援。

  克洛普说:“库蒂尼奥是个好球员,如果未来几周我们无法使用库蒂尼奥,那么我们的对手肯定会意识到有所不同。但是这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和理由。库蒂尼奥不能一个人决定比赛,我们需要靠全团队的表现。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但是我们能应对他的缺阵。我们会证明这一点。”

  克洛普也表示,库蒂尼奥的受伤并不意味着利物浦一定会在冬窗引援补强,他说:“也许一些年轻人能够得到机会。我希望他们在其他球员伤病时能抓住机会。我们现在还没想引援的事情,只有我们觉得阵容需要补充另一名球员时,我们才会这么做,否则我们不会这样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库蒂尼奥克洛普利物浦买人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