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战术板支招阿森纳:必须上吉鲁 两大腿换位

2016年11月23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建议吉鲁首发马特乌斯建议吉鲁首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即将在欧冠中迎来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焦点大战,此战的胜负基本会决定两队的小组排名,因此重要性不言而喻。德国传奇马特乌斯在《太阳报》专栏中建议,温格在此役派出吉鲁首发。

  马特乌斯表示:“温格应该让吉鲁首发。上周六在老特拉福德面对曼联的关键比赛中,吉鲁打进了关键进球。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肯定会争取进球,吉鲁是比桑切斯更好的禁区球员。此外,作为法国球员,面对巴黎这样的法国球队和法国球迷,吉鲁会非常有动力。”

  马特乌斯继续说道:“我知道温格觉得如果一个球员替补出场打进扳平或者制胜球,那么下一场比赛肯定没问题。所以我建议温格让吉鲁首发,桑切斯去踢左路。”此外,马特乌斯还建议桑切斯和厄齐尔在比赛中频繁换人,这可以给任何对手带来麻烦。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阿森纳吉鲁温格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