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不敢相信穆帅看扁一悍将 他早就该受重用了

2016年11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称赞摩西孔蒂称赞摩西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新赛季表现出色,如今已经暂时登顶英超榜首。孔蒂对球队的改造非常成功。尤其是之前一直不得重用的摩西,在孔蒂麾下,这位悍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孔蒂在接受采访时也盛赞摩西,他表示不解为何摩西一直被低估。

  摩西新赛季已经代表切尔西出战了11场英超,尤其是近来一波连胜,摩西场场首发。在孔蒂的3-4-3体系里,摩西已经成为了不可取代的一员。孔蒂说:“我觉得像摩西这样的球员被低估了这么久有些不可思议。从今夏的第一次训练中,我就能看出他的潜力。他有非常重要的能力,技术出色,身体强壮,在场上有能够覆盖70米的能力。”《太阳报》对此的解读是,孔蒂不解穆里尼奥竟然会忽视如此出色的摩西。

  孔蒂如今的阵型试验非常成功,不过他表示自己经历了不少试验才找到答案。孔蒂说:“我最初的选择是4-2-4,我希望重复当年在巴里、锡耶纳和尤文的成功。之后我们换成了3-5-2,最终又变成了3-4-3,因为这对球队是最好的阵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孔蒂摩西切尔西巴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