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足总确认不会处罚两大将 看脱衣舞不是事

2016年11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森和拉拉纳看艳舞被曝光亨德森和拉拉纳看艳舞被曝光

  新浪体育讯  早前《太阳报》的报道称,在英格兰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开场48小时前,亨德森和拉拉纳,从英格兰的赫特福德郡训练基地驱车110英里(约合177公里),来到伯恩茅斯的一家著名的脱衣舞俱乐部玩耍,引来了不小的争议。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英足总并不会因此处罚两人,一切要等索斯盖特来做决定。

  本周末,索斯盖特有望正式成为英格兰的主帅。而他上任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英格兰近期的一些丑闻,鲁尼醉酒事件,亨德森和拉拉纳看脱衣舞的事件等等。英足总已经将处罚权交给了索斯盖特,将由他作出决定。

  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球员们代表了英格兰的形象,本该为年轻球员树立榜样。”不过话虽如此,英足总至今也只是表示会加强球队的管理,难办的事情就要留给索斯盖特了。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拉拉纳英格兰亨德森索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