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穆帅曾邀我来切尔西辅佐他 拒绝他只因…

2016年11月21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兰卡如今带领米德尔斯堡表现不错卡兰卡如今带领米德尔斯堡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升班马米德尔斯堡最终主场0比1不敌切尔西,最终目送孔蒂的球队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的榜首,主教练卡兰卡揭秘了一段往事,当年穆里尼奥二度上任切尔西之时,曾邀请卡兰卡担任自己的助教,不过遭到了他的拒绝。

  “当时我得到了穆里尼奥的召唤,他邀请我去切尔西,但那会儿我并不想去,我当时还在皇马,那是我熟悉的语言、熟悉的俱乐部和熟悉的联赛。”卡兰卡说道:“对我来说那是一种莫大的荣耀,能够得到像他这样的主教练的邀请,他以前从来没有邀请过任何人。”

  “但是后来我回绝了穆里尼奥,我告诉对我来说是时候自己当主教练了,他对我的决定而感到高兴,而我也不后悔当初拒绝了他,从那之后没多久,我就迎来了任职主教练的机会。”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孔蒂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