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曼城PK利物浦争冠 切尔西曼联没戏

2016年11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吉曾入选国际足协评选的FIFA100成员哈吉曾入选国际足协评选的FIFA100成员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争冠异常惨烈,11轮联赛过后,英超前四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在2分以内。谁能从冠军争夺战中胜出,也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日前,前皇马、巴萨球星格奥尔基-哈吉对此发表了看法。

  哈吉曾入选国际足协评选的FIFA100成员,谈及英超本赛季争冠话题时,哈吉表示:“我觉得本赛季英超,有4支球队能争夺冠军: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曼城、利物浦。”在哈吉来看,上述四队有机会争夺英超冠军,而切尔西和曼联则不被他看好。

英超争冠非常激烈英超争冠非常激烈

  哈吉解释了自己的选择,他表示:“利物浦在过去一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我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和激情。热刺过去两三年的年轻化政策逐渐收到效果,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很好的阵容,不过他们竞争冠军可能会相对困难一些。”

  哈吉接着谈到了阿森纳,他表示:“阿森纳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他们有一支能赢球的球队。这些球员在一起合作了很多年,形成了一个良好的整体,我认为他们现在迎来了夺冠的好机会。他们有实力,而且他们的教练温格很有经验。”

哈吉在欧洲杯上PK孔蒂哈吉在欧洲杯上PK孔蒂

  当然,哈吉也很看好瓜迪奥拉带领的曼城,他说道:“至于曼城,瓜迪奥拉在那里,这让一切皆有可能。他有能力很快打造出一支赢球球队。在巴萨时,他一年之内,便打造出了一支冠军之师。”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超曼联切尔西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