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如今NBA对我来说更容易 2次半场8个三分

2016年11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蒂的三分射术给球迷们很深的印象麦蒂的三分射术给球迷们很深的印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麦蒂是NBA赛场上一位非常顶尖的得分手,他曾两次成为NBA得分王。今天,麦蒂在自己主持的一档节目中表示如果他在现今时代打球的话,得分会更加容易。

  自从上赛季开始,麦蒂当起了篮球评论员,并且参与了一档名为《Jump》的节目。今天,这档节目请来了NBA名宿贾巴尔。节目中,他们探讨了各自的比赛风格能否适应现在的NBA。

  贾巴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而且是历史得分王。他坚信自己的比赛风格,特别是那招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天勾”能够在现在的NBA赛场上发挥威力。

  “我可以创造投篮机会并得分,当然这要取决于教练希望以怎样的方式得分。但是当你可以在内线那样得分,还能传球,而且懂得比赛该怎么打,当你遭遇包夹的时候,外线的球员会获得空位,你的进攻将会获得更多的空间。”贾巴尔说道,“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会变得更加容易。”

  麦蒂当然同意贾巴尔的观点,他认为贾巴尔的打法能够控制比赛的节奏。“当你遇到那些喜欢打跑轰的球队时,如果你拥有一个内线得分强点(比如贾巴尔),而且他能控制比赛的节奏,他可以在任何时代打球。”他说道。

  当谈到自己的情况时,麦蒂同样非常自信。

  “我当然可以在这个时代打球。现在这些球员都喜欢打跑轰以及投三分,我记得我曾经有两次半场就投进8个三分球。”麦蒂得意地说道。

  “这能让你的得分变得更加轻松。”贾巴尔补充道。

  “当然啦!”麦蒂接着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麦蒂火箭贾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