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鲁能前锋+后防当打球员离队 启动引援换两外援

2016年11月10日10:4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海南集训今日结束鲁能海南集训今日结束

  齐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山东鲁能在海南的集训拉练进入尾声,10日(今天)中午,本次海口拉练就会结束,然后全队放假,1月3号再次集结冬训。相信这段时间内,调整离队的球员或出现一个大致轮廓。

  本次冬训的主要安排是上午“跑”,下午“练”,也就是说上午进行体能拉练,下午进行技战术对抗,而队员们跑的过程自然需要抱着实心球进行,至于感觉,无非就是一句话——“累并快乐着”。

  好在之前金敬道已经赶赴海口,参加训练,可是金敬道尿检呈阳性被亚足联处以重罚,2017年5月8日之前不能参加正式比赛,对于鲁能而言自然是一个不小损失。目前,杨旭、郑铮、刘彬彬缺席,按照计划,刘彬彬能赶上下一步的冬训,而郑铮要等到明年2月底才能归队训练。

  目前传言鲁能离队的国内球员中有一名前锋,及后防线上的当打球员,同时,对于租借到华夏幸福的周煜辰和高准翼的回归,当年还没有明确消息。外援方面,鲁能早已经启动引援程序,球队下赛季应该是更换两名外援。

文章关键词:鲁能集训放假金敬道杨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