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利物浦看上“伊朗梅西” 国家队22场16球

2016年11月09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兹莫恩(蓝衣)阿兹莫恩(蓝衣)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利物浦队正在关注罗斯托夫队的前锋萨尔达尔-阿兹莫恩,后者被标榜为“伊朗梅西”。

  《每日邮报》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上周承认,他可能需要在冬季加强阵容,前锋丹尼-英斯赛季报废,这让锋线的厚度受损。

英媒:利物浦关注“伊朗梅西”英媒:利物浦关注“伊朗梅西”

  《每日邮报》还介绍了阿兹莫恩的一些情况,这位21岁的伊朗前锋效力俄罗斯超级联赛的罗斯托夫队,代表该队打了8场欧冠(含资格赛),攻入过3球。在伊朗国家队,他出场22次,打进16球。

  上赛季曾有传闻称,埃弗顿可能会签入阿兹莫恩,但并未成行,《每日邮报》称,如今除了利物浦,还有多家欧洲顶级球队在关注伊朗人的发展情况。

  (legion)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利物浦伊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