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谈切尔西尤文挖角1天将:巴黎不会放走核心

2016年11月04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斯托雷收到了切尔西和尤文的邀请帕斯托雷收到了切尔西和尤文的邀请

  新浪体育讯  这对于帕斯托雷在大巴黎新帅艾梅里麾下失宠,可能会在1月份被法甲班霸抛售的消息,帕斯托雷的经纪人于近日进行了回应,并且谈到了切尔西与尤文对阿根廷前腰的求购。

  “帕斯托雷在巴黎的职业生涯正经受考验?我完全不知道啊,但是我不认为俱乐部会轻易出售像他这样重要的球员。”经纪人表示:“所以我想着仅仅只是个传闻而已。”

  “至于孔蒂的切尔西和阿莱格里的尤文图斯对他的求购?我想这两位意大利教练一定是钦慕于最佳状态时的帕斯托雷,至少在受伤之前,他是那么的出众和无与伦比。”

  (Alduin)

文章关键词:帕斯托雷切尔西尤文图斯孔蒂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