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侃郎平惹争议:中国足球都没希望还排球?

2016年11月04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钢微博引起争议洪钢微博引起争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央视著名解说员洪钢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不过目前该条微博已被删除。

  昨天郎平随弟子诸韵颖一起去上海两所小学和打排球的小朋友交流,并亲自指导小朋友打排球。郎导也于昨晚发微博表示:“鼓励更多的孩子爱上排球,中国排球大有希望!”今天凌晨时分,洪钢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上文字:“别逗了,中国足球都没有希望,还排球呢[打哈气]”。从语气来看,洪钢更像是表明自己一种对现状无奈的态度: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普及推广还没有成功,何况是排球?

  可能是由于观点表明并不确切,网友们并未准确理解洪钢的深度含义。网友纷纷评论这条微博,而评论中也是一边倒支持郎平指责洪钢的声音。有网友力挺女排:“中国女排都夺冠了,你有什么理由讽刺排球”;而大多网友则在给郎平打抱不平:“郎平在积极推广排球,你就会说风凉话”;而有些网友更是直接指责洪钢:“没有足球,排球,你谁还认识你洪刚?谁都可以批评,唯独你们这些靠着吃饭的没资格说!”

  目前,洪钢已经将此条微博删除。

  洪钢是央视解说员兼主持人,解说主项为羽毛球,副项为排球,此外他还是冰球解说。2001年参加央视体育解说员比赛出线,之后就在央视担任解说员兼主持人。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郎平中国女排洪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