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要塌了?1亿标王倒下 逼穆帅打脸用小猪?

2016年11月04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意外受伤博格巴意外受伤

  新浪体育讯  曼联又输了!客场1-2不敌费内巴切,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而言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更让球队忧心的是,1亿标王博格巴在此役因伤离场。截止到目前,曼联还没有对他的伤情做出更新,法国人能否出战周末的联赛也不得而知,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了。

  博格巴是在比赛的第30分钟被伊布换下的。此前他在一次拼抢中被费内巴切的苏扎撞倒,当时博格巴便捂着大腿躺在草坪上挣扎了好一会。此后博格巴试图坚持比赛,但是一直一瘸一拐,最终无法继续被换下。曼联官方也只是称,博格巴进入了球队的伤病名单,但是具体伤情没有公布。穆里尼奥在赛后也没有谈到有关博格巴受伤的问题。

博格巴因伤提前离场博格巴因伤提前离场

  曼联今夏花费了超过1亿欧元的价格引进了博格巴,不过他一直没能踢出稳定高效的表现,还因此受到了不少质疑和批评。但无论如何,博格巴都是曼联如今阵中最靠谱最有能力的中场球员。赛季至今,他已经代表曼联出场了13场比赛,只有联赛杯对阵北安普顿的比赛获得了轮休。如今博格巴受伤对于穆里尼奥和曼联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小猪的机会来了?小猪的机会来了?

  由于埃雷拉在上一场联赛里吃到红牌,本周末面对斯旺西的比赛将铁定缺阵。如果博格巴不能出场,那么曼联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将更加捉襟见肘。穆里尼奥如今还剩下卡里克、费莱尼和施奈德林可供选择。《太阳报》称刚刚被解冻的施魏因斯泰格可能也会得到机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穆里尼奥施奈德林埃雷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