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玄机!湖人前2胜对手有个梗 吃饭睡觉黑魔兽?

2016年11月03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赢了魔兽的前任和现任湖人赢了魔兽的前任和现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23-116战胜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亚特兰大老鹰。有趣的一点是,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湖人一共赢了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霍华德的前东家(火箭)以及现东家(老鹰)。

  本赛季揭幕战,湖人在主场击败了火箭,取得开门红。但之后,湖人遭遇客场三连败,分别败给了爵士、雷霆和步行者。今天,湖人终于在亚特兰大止住了连败,他们击败了霍华德领衔的老鹰。

  结果有网友吐槽道:“湖人本赛季至今一共赢了2场球,对手分别是魔兽的前任和现任。”

  2012-13赛季,霍华德曾在湖人队效力过,但是双方的这段合作并不愉快。结果在2013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毅然决然地离开湖人。当时,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队,但是在休斯顿待了三年之后,郁郁不得志的魔兽最终选择回家乡打球。

  今天面对老东家湖人,魔兽打得格外卖力,他全场得到31分和11个篮板,仿佛回到了昔日魔术时期的那个NBA第一中锋,可惜霍华德的爆发还是没能帮助老鹰战胜老东家湖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老鹰火箭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